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全力应对恶劣天气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9 15:45: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11月17日至19日,受大雾天气影响,石安高速沿线部分站口间断性封闭,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以雾为令,立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力确保早开通、快放行,倾心倾力为社会公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联勤联动。该公司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及驻警人员作用,深入高速交警总队、支队,密切关注路况和天气变化,加紧协调、形成合力,精准实施单方向放行等措施,管控时间和范围实现"双下降"。

  注重现场管理,强化保畅措施。各收费站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带领广大职工做好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人员、设备、措施“全到位”,同时,提前通知滞留司乘预热车辆,持续加大疏导力度,做到了站口即开即通。

  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路况播报。该公司以沿线可变情报板、司乘群、新媒体平台等为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发布气象、路况信息,合理引导司乘出行,受到好评,在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实现了“引流增收”。

  据悉,石安分公司职能部门通过沿线监控系统,精确统计各收费站从接到“开通”指令到发出第一张CPC卡的用时,基本上都控制在了1分钟内,并以通报的形式,通报了近期各单位保通保畅工作情况,极大地激发了工作动力和效能。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恶劣天气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