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五一”升国旗 致敬劳动者!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1 08:2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1日讯(通讯员 王素朝)崇尚劳动,向劳动者致敬!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各单位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五一劳动节。

升旗仪式。

  5月1日早7点,青银分公司各单位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他们身着工装、整齐列队,高唱《国歌》迎接五一劳动节到来。青银分公司领导也通过微信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员工表示问候!

  青银分公司为增强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爱高速意识,从2009年开始坚持在每年的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节假日举行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作为青银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和青银厚德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非凡。每次升旗,各单位的在岗职工在值班站长带领下,列队到升旗台前整装集结,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他们心潮澎湃,意志高昂,高唱国歌! 

  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国、爱河北高速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投入最大热情、提供最优服务、作出最大贡献,积极展示河北高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主动热情地为过往司乘提供延伸服务,尽职尽责地做好节日期间保畅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