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春运进行时|石安高速“小窗口”传递“大温暖”

来源: 长城网  魏好余
2023-01-19 21:50: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这也太丰富了,不仅有春联、福字、车贴,还有行车指南等等,这下不用买喽。”赶着回家过年的朱师傅开心地从石家庄东收费站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河北高速集团新春大礼包”说,双方互相道着浓情祝福,勾勒出一幅和谐春运画卷。

收费站人员正在发放“新春大礼包”。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北高速集团为广大司乘朋友精心准备了独具特色的“新春大礼包”。石安分公司自收到“新春大礼包”起,迅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所辖22个收费站及时通过“春运暖心服务岗”将集团公司的祝福传递给过往司乘,活动现场频现温情感人画面,受到司乘朋友们热烈反响和好评。

收费站人员正在发放“新春大礼包”。

  此外,河沙镇、邯郸南等收费站开展了“墨香迎新春”活动,组织具有书法技能的干部职工在收费现场挥毫泼墨,写下洋溢着美好愿望的春联,并送向过往司乘,温暖司乘回家路。

  此次活动不仅树立了良好窗口形象,更是搭建起与司乘良好互动的“桥梁”,以实际行动打通服务司乘“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