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交巡警捡遗失手机 原地等归还失主

来源: 长城网  
2024-01-04 08:36: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石继芳)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总关情。邯郸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在履职尽责的同时,用暖心举止拉近着警民之间的距离。

  2023年12月31日晚9时左右,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旅游中队执勤民警在清泉东岗执勤时,忽然看到一部手机“躺”在路边,执勤人员立即上前手机进行查看,发现手机已经上锁并设有密码,无法解锁联系失主。考虑到失主可能会立即返回寻找手机,执勤人员在原地边执勤边等待失主到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手机的电话却迟迟没有响起,因为害怕失主着急,执勤人员即使到了换岗时间也一直在原地等待。

  9时40分左右,失主来电寻找,经核对信息无误后,执勤人员立即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手机失而复得,失主高兴不已,连连对执勤人员表示感谢,过往群众也对执勤人员的暖心行为纷纷称赞。

关键词:河北,邯郸,交警,手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