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交警支队走进直播间回应民意诉求

来源: 长城网  
2019-05-20 11:16: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5月17日,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该支队副县级侦查员陈海波,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何世武、李宪生,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长侯庆文以及该支队相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走进交通广播“交警直播间”,同广大听众进行零距离交流,通过接听群众热线,倾听群众呼声,解答群众疑难,回应民意诉求等方式,赢得群众的赞誉。这是该交警支队和邯郸电视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第一期交通广播“交警直播间”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强警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全面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十项工程,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邯郸交警支队和邯郸广播电视台在邯郸交通广播开办《交警直播间》。从即日起,每周二和周四上午10时至10时30分,各县市区交警大队的大队长、支队机关相关业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将陆续走进“交警直播间”,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解读最新、最权威的交管政策和措施,接听听众朋友的咨询、监督、投诉和举报。

  贾志光介绍说,开展“交警直播间”活动,是借助主流媒体的宣传优势,大力宣传全市各级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部门保安全、保畅通的新举措、新成效,强力推介交警战酷暑、斗严寒的英雄事迹,宣传最新的交通法规及规定,公布最新的交通治理措施,解决群众最关心的交通管理热点难点问题,也可以动员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与参与交通管理工作,这是个与群众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是个舆论宣传的平台,更是个服务群众平台。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直播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