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半挂车超高被卡高速 司机报警为车辆“解围”

来源: 长城网  
2019-05-20 14:27: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娟)5月15日22时许,高速交警阳原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宣大高速东城收费站匝道口拥堵。

卡在桥下的半挂车。胡娟图

  该大队副大队长刘志杰带领辅警杨绍辉、闫文鹏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拖运大型机械的半挂车停在东城收费站匝道桥下。驾驶员表示,车上拉的是农业播种机,晚上准备转场去东城,听说国道上修路,所以选择了高速。因其所载前高后低,本以为给农用播种机的轮胎放气可以通过,但高速匝道桥底据地面约4.7米,经过几次尝试依旧卡在桥底。驾驶员知道在高速上也不能随意倒车,进退两难,只得报警求助了。

  民警立即暂时封闭匝道,并在后方鸣笛警戒,指挥该超高半挂车缓慢倒至入口匝道处,从阳原调头,从化稍营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民警指出了驾驶员违规超高运输的行为,对其进行了处罚!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阳原,宣大高速,匝道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