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青银处绷紧“纪律弦”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 长城网  
2019-06-10 15:12:48
分享:

  长城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端午”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青银处绷紧“纪律弦”,持续深入纠正“四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和厅直纪委《党风廉政建设提醒函》第三期,并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对端午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结合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深化“私车公养”“公车私用”问题专项活动,组织明察暗访,一是对车辆使用管理情况,包括节日期间车辆封存、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公务加油卡使用、是否存在违规报销私人车辆费用问题进行了检查;二对公款吃喝情况进行督查,深入各单位食堂进行了检查,严防公款请客消费;三是对公款旅游、公款报销个人费用、公款发放津补贴等公款使用情况进行督查,对处属各单位公费使用情况,以及是否严格执行报销审批流程进行了检查;四是对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操办情况进行了检查,严防大操大办。三是针对值班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实地检查、电话抽查等方式,检查各单位是否严格落实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高效运行。
       通过检查,各单位均能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没有出现“四风”问题。今后,青银处将继续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继续严抓实打“四风”问题,把重要时间节点专项检查同日常监督、阶段抽查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中央八项规定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青银处,廉洁过节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