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京哈高速山海关站开展“冀青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26 16:39:27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河北省委“三深化、三提升”和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要求,京哈高速山海关收费站开展了“冀青之星”评选活动。

京哈高速山海关站开展“冀青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该站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收费一线青年职工中进行评选。首先,四个收费班结合2018年全年及2019年上半年收费人员星级考核分数和示范岗标兵评选结果,分别择优推荐一名候选人。其次,各候选人根据自身实际贡献,进行自评演讲。最后。由站内职工根据候选人日常表现进行投票互评。最终,曾被省高管局授予“金牌收费员第一名”、荣获京秦高速收费状元、连年当选山海关收费站收费标兵的收费员孙文健,被站内评选为“冀青之星”候选人。

  “向榜样学习,向标杆看齐”。此次评选活动,强化了青年职工队伍建设,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职工学习榜样、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篇章汇聚了青春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京哈高速,评选活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