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石黄处“空中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11 16:03:02
分享:

       长城网讯  日前,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石黄处空中道德讲堂第一讲《让“善”成为我们生命中的闪光点》在“德润石黄”微信群正式开讲。
       近年来,石黄处在全力推进“道德讲堂”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道德讲堂”建设内容,探索更加符合实际的开展方式,不断提升“道德讲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空中道德讲堂”便是利用当前新媒体即时性、移动性、互动性和全民化的优点,打造的“道德讲堂”传播新平台。
       在“空中道德讲堂”活动推广过程中,石黄处通过建立“三个一”管理体系,切实提高“道德讲堂”受众覆盖面,确保活动收到实效:建立一条联络渠道,即要求各基层单位明确一名联络员,加入“德润石黄”石黄处官方空中道德讲堂微信群,负责“空中道德讲堂”工作对接及本单位讲堂的运行管理。每月一项宣讲主题,围绕“善、诚、和、孝、国、勤、廉”六方面内容,每月确定一项主题开展道德宣讲。打造一个传播平台,建立“德润石黄”空中道德讲堂微信群主群,各单位建立子群,由各单位联络员负责将每月宣讲内容及时在本单位空中道德讲堂微信群发布,并发动职工及家属、司乘进行转发,及时将“空中道德”讲堂内容分享给亲朋好友,有利于寻求更加广泛的社会共识和价值认同。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黄处,空中道德讲堂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