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唐津高速唐港站举办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12 09:14:32
分享:

  长城网讯 5月30日,唐津高速唐港收费站组织部分职工开展了“唐港朗读者”读书分享活动,25名来自收费、票证、机电维修等基层岗位热爱读书的职工们参加了读书分享。

唐津高速唐港站举办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轻音乐围绕,读书格言、读书人照片在投影中精彩变幻。唐港读书人齐聚一堂,各自选择了自己喜爱的书籍或文章,在分享会上推介、朗读,并分享读书心得。分享内容涉及经典文学、亲子关系、生活艺术、工作职场等。大家以书相约、以书会友,踊跃分享好书、好文章,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畅谈读书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和感悟,交流心得和体会。

唐津高速唐港站举办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据悉,此次分享会是该站开展的第二次读书分享会,旨在推进站内文化建设,提高一线职工的文化素养。

唐津高速唐港站举办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唐津高速,读书分享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