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万幸!邯郸交警为眼球受伤男子开启“绿色救助通道”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27 12:1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苗文金)6月23日,邯郸市大名县的张先生家中氧气瓶上的数字表盘突然爆炸,碎片四处迸溅,导致他右眼球受伤,大量出血。由于伤情严重,大名县医院无法开展手术,邯郸交警防控大队仅用15分钟便将他送到市第三医院。

交警紧急将伤者送往医院。苗文金 图

  “有一男子眼球被炸伤,正从大名赶过来,马上下高速,请立即安排警力在东环南延路口等待需救助的车辆。”上午9时50分,接到指令后,防控大队邯大中队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前往指定地点等待。

伤者家属对交警表示感谢。苗文金 图

  10时10分,一辆车牌号为冀D××317的白色轿车飞速而来并停至警车旁边。民警向车内望去,只见后排坐着一位手捂眼睛、表情痛苦的中年男子。随即,民警开启“绿色救助通道”,火速带领救助车辆前往市第三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家属将伤者抬到急诊室,并找来医生查看。经诊断,伤者右眼球伤情严重急需手术。民警待伤者被推进手术室后才离开。

       目前,伤者已经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邯郸交警,救助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