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豪横”女子当街辱骂执勤民警 行政拘留10日

来源: 长城网  
2020-04-18 14:57:24
分享:

  长城网(通讯员苗文金)邯郸一女子因违反交通法规对执勤民警的劝阻心怀不满,大闹执法现场,4月14日辖区派出所对当众辱骂民警嫌疑人庞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4月13日,邯郸交巡警支队开发区一大队民警在东环联防路口早高峰执勤。7时15分许,庞某驾驶自行车自东向西行驶至东环联防东北角时恰逢红灯,但她却并没有停下的意思,越线欲闯红灯驶离,执勤民警劝退后又再次越线。

  民警再次纠正其违法行为,庞某极不耐烦,突然破口大骂执勤民警并称:" 我伺候父亲一晚上正有气没处撒呢,你给我靠边站 ......." 面对如此嚣张的庞某,民警进行了第一次警告,谁知庞某不仅无视反而更加嚣张,手指民警又一次辱骂: " 就骂你,着急还要打你,我今天不走了,就让你拘留我!"

  当天,该女子 " 口吐芬芳 " 当街辱骂民警数十分钟,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警告无效后民警将庞某移交辖区派出所。

  据悉,在派出所该女子仍然出言不逊,认识不到错误。最终,警方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邯郸,辱骂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