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三个客运枢纽8月底部分工程完工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3 09:18:00
分享:

  近日,从张家口铁建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崇礼客运枢纽、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正在稳步推进,预计于8月底前部分工程完工。

  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总建筑面积18.47万平方米,分南、北两个广场。其中,北广场去年底与张家口站同步投入使用。目前,北广场彩色沥青混凝土铺装已全部完成,花池壁石材装修基本完成,北广场全部工程基本完工。

  崇礼客运枢纽是一个融公交、出租、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便捷换乘的枢纽。目前,该枢纽已完成主体结构并封顶,正在进行局部装饰、装修。地下停车场进行地上一层砌筑施工,预计8月底枢纽地下停车场具备使用功能。

  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及二次结构砌筑工程施工,预计7月中旬项目主体全部封顶,8月底项目中部通廊换乘区具备使用功能。

关键词:河北,交通,冬奥会,张家口,客运枢纽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