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多次逃费终被捉 邢临高速一辆车逃费5800余元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3 07:41:00
分享:

  邢临高速稽查人员经过连续多日蹲守,7月16日,成功治理一辆多次逃费车辆,追缴通行费5814.06元。这也是“第一战役”打响以来,邢临高速一次性追缴通行费最多的案例。

  “第一战役”打响后,邢临高速稽查人员每日通过部级稽核系统,进行大量的数据筛查。6月底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EE6***的六型货车,门架计费该车为一型,有利用OBU大车小标进行偷逃费的嫌疑。通过对数据进行深挖,反复对比车辆图片,稽查人员发现该车在邢临高速涉嫌逃费近30次,逃费费额近5000元。

  通过大数据对车辆的运行轨迹进行摸排,发现邢临高速大葛寨站是该车出现频次最多的站口。稽查人员与大葛寨收费站联合制定了详细的追逃计划,在大葛寨收费站提前进行部署蹲守。7月16日,在大葛寨站的全力配合下,稽查人员成功控制该逃费车辆。

  经计算,截止7月16日,该车在邢临高速共计涉嫌逃费34次,共计费额5814.06元。逃费车司机在稽查人员提供的证据面前及说服教育下,最终承认逃费事实,并全额补缴逃费费额5814.06元。(王健 张占虎)

关键词:河北,交通,邢临高速,逃费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