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邮政物流

河北邮政管理局与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2020-12-14 15:34:40
分享:

 长城网讯 12月4日,河北邮政管理局与中国铁塔河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共同促进邮政快递业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訾小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铁塔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范福州出席签约仪式。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达旺,铁塔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提出将共同加强行业基础能力建设,切实适应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强化信息平台体系建设,整合科技资源,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创新成果应用,有效提升邮政快递业和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协议》提出,采取高层会商机制和联合工作组机制合作方式,从全面加强务实合作、基础资源共享、能源保障服务、智慧物流信息化服务、应急保障队伍共建等五个方面加强双方合作。 

  訾小春局长强调,各企业要坚持降成本、调结构、补短板、扬优势、固根基,不断提高企业效益,优化络基础设施布局,加强与铁塔公司的合作,依托河北铁塔换电服务网络优势,全面升级寄递安全能力,提升寄递效率水平,夯实寄递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我省快递物流竞争力和供应链安全保障能力。各快递协会积极发挥纽带桥梁作用,积极推动邮政快递企业加强与铁塔公司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范福州总经理表示,河北省邮政管理局与河北省铁塔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不仅是双方在快递行业的深度合作,也是双方共同打造河北绿色环境生态,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双方共创未来的崭新起点 

关键词:河北,交通,邮政物流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