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进入战时状态!赞皇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响应紧急部署

来源: 长城网  
2021-01-05 12:53:26
分享:

  长城网讯 1月3日,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书林主持召开交通系统疫情防控紧急会,迅速传达落实市、县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该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发展的严重形势,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层层传达贯彻落实,对照职责分工再明确、再安排,立即开展工作。配合卫健部门做好流调人员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到位、不漏一人。严管严控各类会议、公众聚会、婚丧嫁娶等;严格落实出县提前登记报备制度。做好舆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个人防护;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督导检查。

  同时,要求全面加强重点部位值班值守。各办公大院、责任小区、车站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值班人员确保在岗在位。特别是是汽车站、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要加强公共区域消毒;客车、公交车、出租车及其司乘人员务必落实好车辆杀菌消毒、通风、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做好旅客体温检测、登记,特别是客运车辆要按班次建立旅客出行台账,做到去向可查、来源可追。

关键词:河北,交通,赞皇,疫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