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石家庄交警城管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联合整治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06-28 08:26: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6月25日上午9:30,石家庄新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活动启动,由此拉开了石家庄市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的序幕。

交警城管联合作战、清理非法占道车辆。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动石家庄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全面治理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6月25日起,石家庄市将开展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上,新华区白玉春副区长要求两部门要协同作战,联合执法,抓住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乱象,扭住不放,常抓不懈,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交警城管联合作战、清理非法占道车辆。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石家庄市交通管理局政委于英杰表示,此次活动要以清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为抓手,全警动员,联合作战,全面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为石家庄市城市管理水平大提升贡献交警力量,城管力量。

  活动中,新华区交警、城管等联合执法队伍近百人参加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警用车辆和清障装载车辆26台。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