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交巡警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1 14:56:4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邯郸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队长及党员代表共同见证这一伟大而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钟摆与时间的交错,国旗护卫队伴着礼炮的鸣响,拉开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起立神情肃穆引吭高歌,将满腔的爱国之情融入到国歌声中。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今日,冀南新区大队党支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同时,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爱国、爱党、敬业之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