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青银高速压车带道实现“常态化”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9 16:27: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江业) 11月29日早,青银高速路段内大雾尚未消散。青银分公司及时协调南宫交警大队、清河路政大队,经联合分析研判,决定实施压车带道。

  9时27分,压车带道正式启动,由清河路政大队和南宫交警大队三台车辆负责居前压速,养护两台车辆负责车队尾部预警,将容留在清河收费站附近K476处约11公里的车流带出雾区,安全到达宁晋路段。

  据介绍,这是今冬以来第三次压车带道。此次压车带道的顺利实施,为青银高速“保电煤、保民生、保畅通、保安全”、 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青银分公司将持续发力,将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推向深入。

  据了解,11月3日凌晨,青银高速因雾封闭,青银分公司充分发挥“路警一体化”机制作用,第一时间组织了今冬第一次压车带道,强力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 助力增收。

  11月16日夜,受大雾天气影响,青银高速邢台地区出现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青银分公司立即启动预案,积极协调沿线交警、路政大队、救援公司、养护工区,密切关注雾情,做好行动准备。 

  17日上午10时10分,雾情减弱,经过多方研判,青银分公司决定实施压车带道。10时15分,“压车带道”正式启动。这是入冬以来青银分公司第二次实施压车带道,青银分公司继续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将实施压车带道“常态化”,尽最大努力服务司乘、服务民生。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