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吹响“决战决胜四季度”冲锋号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1 12:50: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素朝)为进一步加强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宣传思想工作,提升青银分公司宣传队伍政治理论水平,提高通讯员写作水平,助力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任务目标。11月30日,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青银分公司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并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以宣传助推青银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在真学、真懂、真信上下功夫,要融会贯通,学深学透。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做好网络正面宣传。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会议指出,要主动出击,全立体全方位打造青银分公司良好形象。做好信息时代高速发展形势下舆情导控工作,主动与主流媒体对接与沟通,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青银网站、微信、抖音号、公众号作用,全立体全方位打造青银分公司良好形象。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汲取奋进力量。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宣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提升工作能力相结合,要不断学习,持续发力,积极引导职工立足自身岗位,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加强对稿件的审核把关,逐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青银分公司新媒体矩阵管理办法》层层把好发稿、和短视频发布流程。严格执行青银网站对于稿件的四级审核责任,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要加强学习,提高写作水平。加强政治、新闻写作方面的学习,提高观察事物的能力,培养自己的新闻敏感性,增强新闻的时效性。

  要深入挖掘先进人物,讲好青银故事。大力弘扬正能量,大力宣传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一线人物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影响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实现自身价值。会议最后强调,要依托宣传动力,紧紧围绕青银分公司中心工作做文章。紧扣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任务目标,为青银分公司“大干四季度”鼓劲加油!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让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各单位务必重视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当做一件大事来抓,以宣传工作推动我们的各项工作整体发展,以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打造青银优秀团队,激发大家夙兴夜寐、干事的激情,为青银分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还特邀请省内媒体资深记者、编辑对通讯员进行了培训。青银网站编辑与通讯员就投稿注意事项、如何提升写作水平等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坚持多学、勤练,多写好作品,进一步提高青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完成鼓劲加油!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