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峰峰交巡警查获一辆“跳泵”超限货车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1 08:43: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洁)日前,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马庄中队联合和村磁山高速收费站查获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超载违法行为,该车辆意图通过“跳泵”方式掩盖超限的事实,结果被交巡警发现。

  12月16日22时许,峰峰大队马庄中队执勤民警在和村磁山高速路口执勤,在疏导车辆时发现有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在上道泵台时冲跳泵台,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立即联系站长,通过和村高速站和交警的三方快速反应,已将超载车辆扣至超限站。

  经超限站检测,该重型半挂牵引车,号牌为冀D9****,车货总重79.69吨,车辆限重49.00吨,车辆超限30.69吨,超限幅度:62.62%。

  民警在对车辆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根据《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跳泵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