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欢声笑语庆“三八”

来源: 长城网  魏好余
2023-03-08 13:26: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桃花开,燕归来,暖意融融巾帼赞。3月8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石安分公司欢声笑语庆“三八”。

  在分公司,一场体态矫正健康培训在热身活动中拉开帷幕。此次培训特邀专业健身教练进行授课,通过系统地动作讲解,帮助女职工改善不良体态,塑造健康优美形体。参训的女职工在教练和助教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并不断巩固动作要领。培训在狭路相逢互动小游戏中达到高潮,现场女职工分为两队,每队成员二人一组,以接力赛形式顶球绕圈跑,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张张笑脸如靥。

石安分公司欢声笑语庆“三八”。

  河沙镇收费站以“做手工 添才艺 增乐趣”为主题庆“三八”。此次活动迎广大女职工呼声,进行气球造型手工制作,大家分工合作,小心翼翼地进行吹气、揉捏、扭转,根据自己的想象慢慢地将气球做成了小兔、青蛙、花朵等造型,并根据造型需求进行彩绘,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石安分公司欢声笑语庆“三八”。

  石家庄管理所、邯郸南收费站、邢台北收费站等多个单位以“谈心声 话未来”为主题,召开女职工座谈会。会议集中学习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并积极畅谈均衡工作与生活中的收获感想,充分展示了她们“立足岗位尽职责”的担当作为和“自信坚韧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

石安分公司欢声笑语庆“三八”。

  藁城兴华路收费站以“手抄党的二十大金句”为主题庆“三八”。活动中,女职工聚精会神各显风采,将身心融于笔端,在小小方格之间挥洒书写之豪气,一撇一捺,起转锋回,字字溢香,展示出良好的书写习惯和扎实的写作功底。

石安分公司欢声笑语庆“三八”。

  此外,邺城收费站、涉县西收费站开展“学妆容、讲礼仪”主题活动;内丘收费站开展“精彩三月、巧手绽放、喜迎三八”手工制作活动;沙河收费站开展“承载梦想 蒸蒸日上 喜迎三八 ”特色花馍手工活动;邯郸南养护班组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邯郸管理所组织片区女职工前往峰峰磁州窑大型山体浮雕网红打卡地进行参观学习。

  33场庆“三八”活动让员工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期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