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我警号是“FJ3354”,请慢走,注意安全

来源: 长城网  苗文金
2024-03-14 16:06: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日前,市民张先生在邯郸交巡警的帮助下病情好转后,怀着感激心情向邯郸交巡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执勤人员张晓伟胸前仔细看了一眼道:“ 3354!”

  “对,3354!请慢走,注意安全!”警号为“FJ3354”的张晓伟嘱咐对方出行一定注定安全。

  这温馨的一幕发生在3月3日下午。当日15时许,邯郸交巡警支队机动执勤二大队在市联纺路与荀子大街交叉口附近疏导交通,这时年约30岁的青年男士张先生踉踉跄跄向交巡警招手,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谁知张先生双腿发软差点摔倒在地,有气无力地说想要喝水。执勤交巡警迅速通知同事拿来矿泉水,并将其搀扶到旁边隔离带上坐了休息。

  “来!你靠住我!”张先生浑身乏力坐不稳,执勤交巡警迅速蹲下扶住对方,让其靠在自己身上休息,以防摔倒。

  七八分钟过后,张先生状态好转。执勤交巡警从其口中得知,他中午仅吃了几口菜未吃主食,现在头晕目眩手,脚发麻,骑着电动自行车直想往树桩上撞,他猜测应该是低血糖病发作。幸亏遇到了执勤的交巡警,否则他无法支撑下去。并在感谢同时记下了执勤人员的警号,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