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交巡警开展“我是小小交巡警”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4-04-02 16:09: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辛瑞)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文明出行素质,3月31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邀请20名小学生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营魅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体验不一样的“警”彩。

资料图。

  活动中,民警组织学生们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以身边的未成年人典型事故案例为警醒,增强了学生们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学生自我保护、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交巡警在疏堵保畅、服务群众、违法查纠、事故预防、车驾管业务、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的日常工作,并向同学们指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

  在室外民警通过一系列的警械展示,参观警用车辆并近距离体验,更加吸引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同学们学习交通手势,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本次 “我是小小交巡警”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文明意识,帮助学生们了解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牢记于心。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