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石家庄火车站有求必应 爱心轮椅助力旅客出行

来源: 长城网  
2019-06-04 08:52:10
分享:

 

贾倩楠帮忙推着轮椅。陈鸿生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陈鸿生) “爱心区!爱心区!快点推个轮椅来,16/17A口这有个刚做完手术行动不便的旅客。”对讲机里响起了石家庄火车站候车室值班员及郭祥的声音,爱心区工作人员贾倩楠听到后立即推着轮椅前往检票口。

  5月31日下午两点左右,石家庄火车站候车室值班员及郭祥在候车室正常巡视时接到刘先生的求助称,老伴做手术刚出院,要乘坐D1603次列车返回衡水,由于体力不支,在候车室16A检票口附近已经无法走动,此时D1603次列车离开车时间不足15分钟了,已经急得满头大汗!

  贾倩楠到达后与及郭祥共同将旅客搀扶上轮椅,并开辟绿色通道将旅客在开车前送上了列车,还嘱咐老人下次出行遇到困难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或者去爱心区找工作人员为他们出行提供便利。

  旅客上车后,值班员及郭祥与列车长进行了交接,并嘱咐列车长在车上多加照顾老人!旅客对石家庄站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石家庄站的服务真棒,真贴心!”

关键词:河北,交通,爱心,石家庄火车站,贾倩楠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