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京哈北线处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11 16:01:04
分享:

  长城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关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京哈北线处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水平。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处党委深刻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先后三次发文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组织专门科室、专门人员做好统筹安排工作,并成立了以各单位、各科室为组织机构的学习管理组,同时还要求处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把此项工作同“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结合起来,积极想办法、求实效,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带动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率。二是激励形式多样化。处党委确定了“每天学习、每天达标、力争满分”的学习目标,并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情况纳入到年终考核、季度检查及评优评先等工作中,同时还实行每半月进行排名的考核评价机制,以进一步表扬先进,鞭策落后。下属各单位也积极响应,制定了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考核方法,如建立“学习强国”学习小组、通过微信群、宣传栏每天发布排名情况、积极向“第一名”学习、建立学习组等方法加强学习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热情。
       截止到目前,京哈北线处学习排名暂列高管局系统前列,干部职工的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积极性明显提高,下一步,管理处还将继续健全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方法,不断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激励作用,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争做学习型单位。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京哈北线处,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