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急急急!冀A3568E车主石家庄交警喊你快来领车!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1-08 11:0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11月7日晚高峰6点左右,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冀A3568E的捷达车停放在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东行桥上,现场没有人员在场。

  民警发现车辆后,通过调取车辆信息,预留联系人电话无法接通。新华交警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陈云召介绍,民警在现场等待车主一个多小时也无人前来认领。因车内有大量现金,为防止车辆再次遭受损失,交警将车辆拖运到新华交警大队。

  记者发现,该车右前轮有磕碰痕迹,已经爆胎。因为车辆锁着无法打开,记者透过车窗看到在副驾驶座位上放有两打现金和一个照明灯,后排座位有几件衣物。截止发稿前,车辆还无人认领。

  冀A3568E车主,请尽快到位于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186号新华交警大队来领车。也请各位网友紧急扩散找到车主或者有熟悉该车的朋友尽快通知车主过来领车。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石家庄,找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