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省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张建芬到张家口市调研

来源: 长城网  
2020-06-14 10:07:11
分享:

  长城网讯 6月11日,河北省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张建芬到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调研指导交管工作。

  张建芬先到张家口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听取工作汇报,并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缉查布控与执勤执法”“指挥调度与勤务管理”等多方面数据了解指挥中心总体情况,并详细询问了50处高点监控与24个仿真路口的具体位置情况,通过交警分析研判平台、监控平台查看了复杂路口的通行情况。

  张建芬在网上车管所实地查看“放管服”和“车驾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张家口市“车管所24小时自助服务厅”的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表示,“车管所24小时自助服务厅”是一项信息化、智能化、自助化的全新车驾管服务新模式,它的最大优点就在于打破时间限制,为群众提供24小时全天候车管自助服务,有效填补了“八小时工作制”外的“盲区”,解决了市民下班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迫切需求。

  张建芬还深入到张家口怀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张北县公安交警大队、崇礼区公安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基层交管工作,对各交警大队的队伍建设、执法办案、车管窗口服务、事故处理、警营文化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检查。

  张建芬强调,张家口交管部门要聚集冬奥交通保障这个中心点,持续保持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高压严管态势,全力促进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要统筹区域各行业、各部门视频卡口资源,积极推进交管智能化,全力维护辖区道路畅通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规范执法办案,在装备保障方面,党委要给予适当倾斜;要抓好队伍管理,在严管的基础上,要切实关心、关爱警员工作和生活,让同志们“警服单位洗、撤岗有澡洗、冬天有热汤、夏天有冷饮”,全力提升警员职业认同感,增加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拱卫首都政治护城河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张家口,张建芬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