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曲周:安全宣传走进驾校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

来源: 长城网  
2024-01-17 11:48: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王晓刚)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源头上做好驾驶人安全管理工作,1月16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曲周县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永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为“新驾驶人”普及安全常识,切实提高驾校学员及教练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资料图。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驾校学员及教练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面对面讲解未系安全带、疲劳驾驶、超速、超员、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危害和后果,以及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及事故发生后的应对,告诉学员们正确使用安全带,规范驾驶车辆,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驾驶的习惯,从源头上避免因操作不当引发的交通事故。提醒学员和教练员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警示教育“新驾驶人”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自觉养成文明安全驾驶的良好出行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使学员从思想上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倡导“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理念,为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曲周,宣传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