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老人突发心脏疾病 邯郸交巡警引领救助转危为安

来源: 长城网  
2024-01-17 11:48: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蔡付凯)近日,邯郸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接到群众求助,一位老人突发心脏病,急需送往医院,民警迅速反应驾驶警用摩托车引领救助,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1月5日17时20分许,渚河大队五中队民警接大队指挥中心派警,一辆白色私家车带着一位突发心脏疾病的老人紧急前往邯郸市第一医院,现已行至人民路与东柳大街交叉口附近,请民警帮助引领送医。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反应,驾驶警用摩托车快速找到求助车辆,在前方引领鸣笛开道、一路疾驰将病患车辆安全护送至邯郸市第一医院急诊室,仅用时7分钟,为病人的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家属将病人从车辆上转移至急救平车上推进急诊室内,因只有一位家属跟着患者,既要兼顾病人又要办理相关手续分身乏术,民警便留下直至家属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才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目前,老人因救治及时,已脱离危险。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救助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