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路桥建设

石太高速安全性应急改造提升工程如期开工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04 10:00:50
分享:

  长城网讯  7月1日,石太高速公路安全性应急改造提升工程如期开工。施工期间24小时禁止黄牌货车通行,通行车辆限速40公里/小时,请广大司乘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因施工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石太高速安全性应急改造提升工程建设中。

  按照河北省政府要求,石太高速公路为石家庄西部山区危化品通行的主要通道。该路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建成时间较早,为确保车辆安全通行,道路基础设施急需进行提升改造。河北石青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该路段的运营管理单位,按照省厅、交投集团的要求,经过近半年的准备,自即日起将进行路面病害治理工程、中央分隔带混凝土护栏、路侧钢护栏及标志完善、桥梁护栏等改造提升施工,施工公告已在20余家新闻媒体发布。

石太高速安全性应急改造提升工程建设中。

  上午10点,各分流点渠化交通基本完成,并正在根据石太高速交通量实际情况及安全要求逐步补充和完善,这标志着石太高速公路安全性应急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石太高速安全性应急改造提升工程建设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太高速,应急改造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