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路桥建设

冬奥会普通干线公路方案咨询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04 10:10:12
分享:

  长城网讯 为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智能、集约的奥运交通保畅体系,6月24日至25日,厅公路局邀请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安全中心有关专家组成咨询专家组,在张家口市组织召开冬奥会普通干线公路保畅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方案咨询会。

会议现场。

  专家组一行先后赴国道110线,省道310、506线,就沿线安全生命防护设施进行了现场查勘,听取了设计单位工程方案汇报,重点围绕需处置的隐患路段,如国道110宣化段过街天桥设置、半坡街段平面交叉改造方式、利用国道110辅道对进京货运车辆渠化交通组织等问题深入研究讨论,并提出方案改进意见。

专家组正在现场勘查。

  此次方案咨询会,将进一步推动冬奥会普通干线公路保畅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创建进度,为更好地服务冬奥会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冬奥会,普通干线公路,方案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