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沧州中国石油加油站“四心”服务 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长城网  陈鹏
2023-02-28 15:50: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鹏)随着成品油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在开展“6s管理+服务”岗位实践活动中,中国石油河北沧州销售分公司各加油站用心用情不断挖掘服务能力,细化服务举措,巧妙化解难题,将危机变成商机,将可能流失的顾客变成潜在顾客,从而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现场管理要“励心”。将工作场所的任何物品按照有必要和没有必要进行区分,物品依规放置整齐加以标识,塑造清爽、整洁的工作环境。每位员工养成良好的习惯,将整理、整顿、清扫进行到底,并且制度化。

  文明服务要“尽心”。文明服务一直贯穿于我们业务流程中,一旦顾客吐露出不满情绪或者有纠纷苗头出现,将文明规范做到位,避免虎头蛇尾,争取做到善始善终。

  解决问题要“用心”。对于已经出现的问题,在及时安抚顾客情绪的前提下,从多角度多思维思考,用心为顾客解决。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摒弃敷衍了事、一推再推的工作方式,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最大限度提供可以解决问题的思路,要让顾客看到我们的“用心”。

  维护顾客要“悉心”。对于已经成功化解纠纷的顾客,不能一事了之,而是应当在日后的交流中更加悉心的维护,同时部分顾客一次安抚可能只能让其消气,心中还有怨气,若是能够不抛弃、不放弃,依然热情尽心相待,那么危机变转机的概率也会相应提高。

关键词:河北交通沧州中石油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