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青银高速:石家庄邢台片区接力式“压车带道”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2021-12-11 08:07: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荣国)12月9日早,受大雾影响,青银高速河北段全线封闭。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高速交警、路政迅速召开线上路警联动会议,开启“压车带道”模式。

  会议对路况进行了研判分析,明确了点对点精准对接措施。上午11时10分,启动压车带道预案。石家庄路政大队和铜冶交警大队、石家庄养护3台车辆居前压速,石家庄养护工区车辆车队尾部预警,将容留在窦妪站分流点处约2公里的车流护送至永安互通处。与此同时,高速交警赵县大队、石家庄路政大队、石家庄养护工区联合,将容留在赵县站分流点处约3公里的车流安全护送到宁晋路段。邢台片区路警密切配合,开展了多点压车带道。

  此次压车带道,减少了恶劣天气影响,保障了青银高速安全畅通,极大地服务了司乘,服务了沿线经济发展。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压车带道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