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高温酷暑 石安高速竭诚为您服务

来源: 长城网  魏好余
2022-07-04 14:46: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现在高温下出门开车,在收费站口都能得到贴心服务,我得为河北高速点赞”。行驶石安高速的大货车司机王师傅感慨地说道。

  为切实做好货运车辆服务保障工作,近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本着“服务司乘、畅通物流”的原则,从“心”出发聚合力、出实招,以实际行动构建了一条既有温度又有速度的畅通路,赢得过往司乘好评。

资料图。

  分公司所属收费站充分发挥站口便民服务站作用,为过往司乘24小时提供绿豆汤、开水、口罩、路线指引、简易修车工具、防暑物品、车辆加水等。

  “我刚驶入车道就看到‘服务点’这醒目的字了,感觉特别开心,给我来杯水吧,太热了。”“当然可以啦,这边请。”6月12日14点35分,一位运输联合收割机的货运司机开心地与石家庄东站工作人员李若冰交流着,随后,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驶离。

  “你好,你们这可以加水吗?我要往北京拉面粉,忘了给车加水,这天太热了,怕行驶高速不安全。”6月29日10点25分,一辆京E牌照的货车驶入沙河站上道口。看到站口摆放的“货车免费加水”的牌子,司机王师傅下车向广场疏导员求助。“当然可以加水,而且是24小时免费加水。”疏导员许泽乾随即打开水龙头帮助司机给水箱加满了水,并给司机接了一杯绿豆汤:“看您满头大汗,喝点绿豆汤吧,别中暑了。”王师傅开心地笑着说,“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

资料图。

  “同志,我手机没电了,能借个地儿充充电吗?”“没问题呀,您先随我前去将车停靠在安全地带,我带您去。”“这‘石安惠’小屋子不错啊,整洁干净,还凉快,还有这么多服务设备,你们单位真有心。”7月2日21点10分,一位货运司机停靠石家庄南站出口广场处,同收费班长赵鹤交流着。

  据悉,石安分公司所属各收费站均建立了集工作人员、过往司乘、周边物流企业货运司机等为一体的“服务司乘群”,提供收费政策咨询、路线指引、路况信息查询、安全行车小贴士等服务,全力打通服务司乘“最后一公里”,切实将河北高速“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铭于心、践于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服务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