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女子生命垂危 邯郸交巡警开辟通道送医

来源: 长城网  苗文金
2022-09-01 09:25: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李献红)8月29日12时08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警员林坦中队李罗刚、冯志民在中华大街与风华路交叉口开展交通违法治理时,途经此处的邯钢医院救护车求助称,一姓王的女士喝了药急需紧急救治,但不知村庄具体位置。

  李罗刚、冯志民闻讯立即驾驶警车在前开道。抵达村庄时,因为街道狭窄,救护车无法通行,两人帮助医务人员抬担架、抱着急救设备一路向王女士家奔去。

  恰巧此时,民警碰到一名神色慌张的女子,经询问正是喝药王女士的女儿,欲到村口等待救护车。到达王女士家后,医护人员迅速开展抢救。冯志民在旁帮助举起输液瓶。做完前期检查,两人又帮着医生把患者送到救护车上,随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报备,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引领救护车驶向医院。途中通过鸣笛、喊话等方式,提醒其它车辆避让。大约10分钟,便将王女士护送至医院,为其争夺的救治时间。

  经过全力抢救,王女士脱离了危险。李罗刚、冯志民告别了患者家属返回岗位。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责任编辑:郭洪杰